沉棹归舟

石头草。微博@衔月归舟。

做一个简陋的读书总结>   <

上课的时候很难腾出大块的时间来看书,尤其大二开始的这个学期QAQ
过去的一年读的太少啦QAQ希望今年做事情效率更高一点读书更多一点!
对自己的要求依旧是“独立精神,自由思想”,永远不变。

*
*
金色梦乡
云图
一百个人的十年
醒来的森林
莲花
基督山伯爵
送你一颗子弹
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
罗生门
月亮与六便士

我与地坛
熔炉
挪威的森林
群山回唱
迦陵论词丛稿
长恨歌
苏菲的世界
人间词话七讲
苏东坡传
名作的中国绘画史

乌合之众
时间简史
苏辛词说
菊与刀
情人
雪国
霍乱时期的爱情
牛奶可乐经济学
房思琪的初恋乐园
昆明的雨
*
*

列出的都是借/买回来看的纸质书,耽美的话就…太多了数不清(喂)最大的收获就是爱上了p大吧233333我永远喜欢大哥杀破狼和六爻!
有尝试去看更加多元的东西,但是不得不承认我看不进去社科,而且一看就想做笔记()然后就慢慢回归文学了orz
最喜欢的历史向作品是《战争与革命中的西南联大》,我永远爱他们。最喜欢的散文集是《送你一颗子弹》,最可爱的文章给汪曾祺先生!我永远爱他w

新年快乐呀各位!一起继续往前走吧w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9 )

© 沉棹归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