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棹归舟

石头草。微博@衔月归舟。

摘自《在不可能与不可能之间》-刘瑜。

思想被扭曲,所见所知被施以屏障。歌舞升平的每一天,都有人在悄无声息的消失。
许久之前我嘲笑他人的偏激与狂悖,如今我才感服于他们的预见性。

看不到这类事情发生的时候就以为天下太平了,而这种联系终于被曲折地传达到我身边时,我只觉得连血液都是冷的。
我做不了那冲锋的人,那就让我的双眼见证一切吧。那些痛苦与悲怆,我会牢牢记住的。

我知道很多人并不喜欢看这些。他们太鲜血淋漓,又或者太魔幻,难以想象会在身边发生。但很多事情不是捂上眼睛遮住耳朵就能过去。
我不会放弃传达我的思想,这也是我写字po出来的目的之一。
看不看得惯由您,来去请随意。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沉棹归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