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棹归舟

石头草。微博@衔月归舟。

【一宣】元与均棋10.3 24H产粮活动「月光贩卖机」

排face来了!太荣幸啦!!


荒唐客:

贩卖流浪月光 胆敢将今夜温柔私藏
我不要赏味期限   浪漫过 从今往后 
好多年好多年夏天


策划 @荒唐客 
巨无敌有排face 豪华阵容请下拉
 
下面是参与本次10.3元与均棋24h活动的各位老师和往期作品展示:(排名不分先后)


文组:


1. @爱斯基摩鱼 


他听着徐均朔掏心掏肺地讲,焦糖味的信息素肆无忌惮地、泄愤似的往外扩散,哽咽着,声音断断续续,我喜欢你两年啦,你像太阳像月亮,像很多有光的东西,很凉薄的那种月亮,用了很多比喻,说到眼泪扑簌簌落下来,落下来一场酩酊的、无声的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十六岁》


2. @AI四百四十五号 


郑棋元伸手取下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,递到徐均朔手心,“你说呢?”


徐均朔愣住了,掌心握紧那枚戒指,金属指环上还留着郑棋元的温度,他头也不回,“这不是你拿来挡桃花的吗?”


“是啊,”郑棋元把温柔目光落在徐均朔的侧脸上,“现在就挡到我的桃花了。


——《一抔烫手的冰》


3. @Alex. 


他脑子还是清醒的,犹犹豫豫地缩短了和男人之间的距离,摸不清自己究竟是不是被发放了一张准入许可证。
郑棋元倒是很干脆地用一只手扣住他的后脑勺,把男孩儿拉向自己,慷慨赠出一个吻,轻飘飘落在眉峰上。
明天要轮卡了,我会试试麦克白以外的角色。他游刃有余地后撤一步拉开距离,抬起手腕看看表,攀爬整个小臂的纹身与唇边的笑纹一齐晃男孩儿的眼。
好了,小朋友该回家睡觉了,成熟的大人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今夜无人入睡》


4.不告诉你(这个居然蓝不了)


“所以他不会因为你暴露自己而不爱你的,他只会因此而松一口气。或许他甚至都不在乎你最后能不能成功暴露自己,他只是希望你能告诉他你有这样的困局。  ”
他真幼稚啊。”郑棋元笑起来,几乎甜蜜。“您跟他一样幼稚。”  心理医生说。“我比他幼稚。”郑棋元坦诚。
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《事关离婚的一场拉锯战》


5. @红泥小火炉 


郑棋元对他太好了,好到假如身上只有五块钱,也会花两块给徐均朔买一根冰棍,剩下三块买一个面包塞给他让他,上学时吃,  最后还愧疚自己只有五块钱没法再多买一袋牛奶。


好到徐均朔无所适从,除了喜欢他也别无他法,  说自己乳糖不耐不需要牛奶,, 然后早上把面包给郑棋元留下一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在盐水中》


6. @黑色眼睛- 


他说郑迪,用了最深沉最成熟的语调。


“就这一次,”他伸出手去,“你愿意和我试试吗?”


对,是那条道,充满了未知和陷阱,稍不留神他俩都得栽里面。但是徐均朔伸出手来,像在说,你愿意拉我一把吗?像在说,你敢和我一起跌落吗?


却也像在说,我会拉着你,我会救你出来,我会陪你一起沉下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烟霞》


7. @荒唐客 


他忽然明白了,横亘在他和郑棋元中间的,不是那束手无策不可缝补的十六年,而是一根健全的脊骨。


他的额头抵着郑棋元脊背上浅浅的,蓄满一湾残酷月光的河床。他哭了,没有声音地流泪,一滴一滴顺着那人脊椎往下跌落,从温热跌到冰凉。而后他听到一声喑哑的,很轻的叹息,在郑棋元一只手安慰性拍了拍自己后脑勺的时刻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无 爱 纪》


8. @继晷 


郑棋元学他的语气,“徐均朔你出大问题。”晨起后的哑,挠在徐均朔的耳朵上。他扑过去,失了准头,嘴唇撞在郑棋元的下巴上。上面有新长出的茬,亲起来有些刺但并不难受。郑棋元被他亲得下巴湿漉,无可奈何把人拽上来堵住嘴。


拇指扣在徐均朔的锁骨上,郑棋元发现他身上好多的痣,连成线,脖颈上的一粒颜色最深。他吮这块皮肤,用牙尖去磨,像是报复男孩对梦的隐瞒。徐均朔吃痛,忍不住叫出了声,郑棋元躺回床上,“好啦,你今早还有课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夜航》


9. @菁菁菁菁猫 


我从来就不想要什么森林,我只想要手边的葡萄树,夏天乘凉,冬日避风雨。徐均朔的回应斩钉截铁。你对我不是未知,我生命的一半都与你有关,我见到你的那一天,灵魂就被你填满,我觉得你就是我,我就是你。


我用笔记录梦境,  我的梦弯弯曲曲,但全都有,你。从十六岁开始,是你教给我如何感受这个世界,你教给我如何爱....他颤抖着清了清嗓子,毫不掩饰地直视他,说,所以你现在要教我如何推开你吗?


——《葡萄成熟时》


10. @杰克杀手. 


一个人的目光怎么会像沾了胭脂粉一样?弥散馨香的漂亮,  倒映在月夜清泉中的秋海棠,刹那,徐均朔想起了冷清秋:“我...哄你。’”曾经有个人用一个吻浇醒你,我跟他千差万别,我要用一个吻接住你犹豫,周全,翩跹降落的心。


都这样了,便宜也被我占了,我对你负责好吧?”小狼崽子尝到鲜,  彻头彻尾的得意忘形,“亲都亲了,是男人我直接以身相许!  ”


——《见山审判》


11. @陆上帆 


他是多么怀念那个夏天。


郑棋元有一双很年轻的眼睛,眼纹温柔,春风吹绿涟漪。他在他们下榻的酒店里扬长而过,带着他的衬衣和短裤,带着他秘密的红痕,带着一种奇异的气息,带着徐均朔的目光——


他从那个夏天扬长而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夏日记事》


12. @黎若凉 


从舞台到等待结果区的路似乎也没有很长,走到那里他们就停下,胡超政沉默地落后了他们两步,看到徐均朔的右手一直抓着袖子,遮在眼睛上没有放下来。


然后他听见郑棋元像叹息一样说:“均朔,你哭的时候,就好像只有十六岁。”


      ——《道是无情》


13. @Perth 


郑棋元感觉徐均朔的怀抱一瞬间卸了力,随即松开他,转身走到梅溪湖边上,双手合在一起挽成圈,冲着湖水大喊:


“我喜欢郑迪!全世界最喜欢!”


泪水狼狈地出现在徐均朔脸上,郑棋元视线稍微清明了些。少年大概都这样,鲁莽,却少勇气,打着酒精的招牌才能和盘托出真心,好像这样,就算被拒绝也能继续保持在原来的位置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山河游记》


14. @苏合 


“我没怎么谈过恋爱,你不能嫌弃我。”徐均朔说。
郑棋元听见他的话,于是笑得更大声,眼角跟着扬起几条细纹,“‘我四十岁,很老了,你也不能嫌弃我。
他低下头,声音柔和平静,“均朔,不用怕,将爱人与被爱都当做一件小事情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晚婚》


15. @TripleShoreline 


你问我有没有想过跟你的以后。我不知道。我不知道“以后”这个词语所代表的时限究竟是多久。我只能告诉你,我关于将要发生的一切所产生的梦境都有你。我没有想过一个小时之后的我们会如何,更不知道今晚你会不会梦到我。但关于未来,关于我所有的余生。是的。我早已经在过去无数次地幻想过。千百种模样,总之我要你在。我要你一直一直都在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星河梦呓》


16. @月光电台 


郑棋元像是一碗滚烫香甜的热粥,寒冷的冬天捂在手里温暖,炎热的夏天可能会厌烦,却也舍不得放下。


吞下去的时候过高的温度会痛了嗓子,却一直留恋着那份温热,直到最后暖了胃,也暖了心。


即使日子温吞,即使嗓子处的余痛还未消,自己也会发现,自始至终,自己最爱的还是他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温吞》


画组:
17. @火腿不切片 


夏天的故事还再延续。


18. @Moose6 


戴c打你


19· @肆安叁 


郑老师你搞错了吧,均朔这孩子可乖啦。


20. @肾 


我亲的明目张胆。


21. @硝火 


荣耀为我臣服。


字组:
22. @李鹤之吱吱吱 


没什么大不了


23. @昵称 


一首小诗


24. @云和 


让她降落


这个朴素的一宣没有海报,但是请期我们10.1号的终宣绝美排面海报!!!


最后感谢各位老师抽空来参加本次活动贩卖温柔T T诚邀各位10.3号一起泪海冲浪 不要遗憾


让排face降落!!!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271 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沉棹归舟 | Powered by LOFTER